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盲点监控的几种高效率方法

    用于在机动车辆的一个规定监控区域内检测和分类物体的盲点摄像头系统具有布置在外后视镜反射面后面的光学模块。在具有导热路径的光学模块的光线上方提供除了限定的表面部分之外的反射器表面。盲点监控(BSM)是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干扰器的基本功能之一。在本文中,我们提出了一种基于视觉的监控算法,使用后视摄像头在盲点区域检测车辆。

    我们没有在整个图像中移动来搜索车辆,而是使用了具有固定位置和大小的定义良好的监控检测窗口。我们使用方向梯度直方图(HOG)和支持向量机(SVM)在每个检测窗口中检测车辆。当检测到车辆时,我们计算车辆的运动矢量,以确定车辆是否接近ego车辆。报警信号最终根据事件历史生成。为了评估BSM算法的性能,我们使用后视摄像机捕获了各种序列。实验结果表明,准确率高于98%,召回率高于99%。我们还开发了高速方法来提高处理速度,同时尽可能降低屏蔽器性能。

    该快速算法在商用嵌入式监控摄像头设备上的实现验证了所提出的BSM算法的实时性。一种盲点检测系统,其在车辆中具有传感器系统,用于检测车辆后方和侧面盲点区域中是否存在其他车辆。传感器系统向视觉报警显示设备提供信号,并发出声音警报,以警告一个或多个盲点区域内的车辆驾驶员。摄像机和视觉报警显示装置设置在外后视镜组件的外壳内。当转向信号执行器被驱动以提供转向干扰器信号驱动信号时,摄像机向视频显示屏提供视频显示数据,以向驾驶员提供第二辆车的视频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