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如何准确提取摄像头的数据

    两个摄像机之间的相对姿势是通过使用从两个摄像机视场之间的被摄体(如行人)运动中获得的输入数据来确定的,确定被摄体的轨迹信息,以及计算摄像头从第一图像数据中的轨迹获得的线与从第二图像数据中的干扰器轨迹获得的线之间的同形图。这两个视野不需要重叠。
 
    一种利用摄像机创建静止图像的系统和方法,包括摄像头支架装置,该支架装置在捕获和存储视频数据的扫描过程中将摄像机传送到目标对象上。在扫描过程中,运动检测器从摄像机捕获扫描运动数据并将其提供给扫描管理器。扫描管理器随后可以响应地利用扫描运动数据,以预定的时间间隔从捕获的视频数据中准确地提取屏蔽器与目标对象对应的静止帧。

    然后,缝合软件程序可以访问并组合扫描管理器生成的静止帧,从而监控摄像头创建合成静止图像。本发明涉及无线通信装置,更具体地说,涉及用户之间的无线电通信,其中至少一个位于车辆中,并且可用于向旅客列车提供无线专用警报和内部通信,以及与远程用户的通信屏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