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监控模块提高驾驶安全系数

    一种用于计算设备的声控摄像系统。声控摄像机系统包括处理器、摄像机模块、语音识别模块和用于接收用户语音输入的麦克风。语音激活的摄像机系统包括仅针对特定用户的语音授权的摄像机功能,以便在授权用户说出关键字时可以执行摄像机功能,但在未经授权的用户说出关键字时不执行摄像机功能。本发明提供了一种方法,用于在车道变换期间自动激活汽车的侧视摄像头,并在安装在仪表板上的显示屏上显示摄像头馈送,从而消除干扰器盲点并使操作更安全。

    该系统可配置为根据单独使用转向信号,或结合车辆速度和/或确定位于主车盲点的第二辆车来预测即将到来的车道变更。在车道变更完成后,摄像头数据馈送的显示终止,其中车道变更完成通常基于转向信号或车辆越过车道标记的停用。针对高净空/紧张区域的最先进安全解决方案。这种功能强大的设备可以检测限制区域内的任何干扰或物体。一种保护任何区域或禁闭的装置,该区域或禁闭将以最少的人力和资本使用进行保护,同时屏蔽器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该系统由多个目标检测传感器组成,如PIR传感器、红外传感器、热探测器等串联。

    每一组这样的传感器都将被分配给一个摄像头,该摄像头能够根据捕获的帧计算差异。如果产生任何干扰,则摄像头会检查其认证的一般参数,例如:;检测到的物体是否为人类。如果是人类,他是否有进入该地区的必要授权,或者他是否在国际/国家罪犯数据库的通缉名单中。如果获得任何怀疑,该信息将被发送至云台摄像机,云台摄像机可以检查传感器和其他摄像机收集的信息的细节。所有这些硬件组件都与Raspberry Pi以及图像处理软件相连接。然后,干扰器收集的信息被发送到一个集中的安全服务器或云。为了获得这一水平的性能,我们选择了最好的算法、人脸检测和识别技术、高效的传感技术、平台和最方便的部署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