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简易型监控干扰器适合儿童

    一种新摄像头设备被设计用来拍摄刺激场景在眼睛中的反射。由此产生的电影显示,瞳孔环绕着被凝视固定的场景区域;它们还显示了瞳孔大小。通过向场景提供校准的边缘,这两种测量都得到了简化。无需咬合杆,设备快速且易于使用,特别适合幼儿和猴子。数字微镜器件(DMD)是一种新型器件,它在一个干扰器芯片中集成了数十万个微镜。

    本文介绍了基于DMD技术的用于相位分析和形状测量的相机系统的开发结果,我们称之为“DMD监控反射式CCD相机”或“DMD相机”。DMD技术的结合可以精确控制到达相机成像探测器的强度。为了以高精度执行精确的像素到像素对应调整,我们使用莫尔技术。此外,我们还介绍了一种高速可控DMD操作板,并对软件进行了改进,以高速控制每个DMD反射镜。因此,每个DMD反射镜屏蔽器都可以作为相应CCD像素的高速可控快门。

    此外,作为使用DMD相机的一个应用,我们通过“使用相关性的DMD型监控摄像头集成相移方法”进行了一个实验,该方法可以从DMD相机拍摄的一幅图像中分析投影光栅的相位分布。文中给出了这些原理和动态条件下的实验结果。介绍了一种用于中能(10~50kv)的超高真空电子衍射相机。法拉第杯扫描衍射图案,另一个监测入射光束,以高精度读出强度。用典型的衍射图和扫描图说明了仪器的性能。由于必须使用动力学理论,因此讨论了期望高能电子衍射的干扰屏蔽器强度数据比低能电子衍射的强度数据更令人满意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