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摄像机怎样开启青少年模式

    一个难以忽视的事实是许多成年人对环境思考方式改变的催化剂。北美年轻人正在延续占主导地位的消费主义传统,他们需要改变态度和行为,以在未来恢复地球的健康。这项研究确定了年轻人认为有助于他们的同龄人采取环保态度和行动的内容和信息。中学生按照参与式视频方法制作环境视频摄像头。对这些视频的内容分析表明,年轻人很乐观,并提倡基层社区采取行动“拯救世界”视频中最主要的信息是“同龄人对话”,其特点是干扰年轻人的语言和措辞,年轻人直接对年轻人观众说话,年轻人在屏幕上与年轻人交谈,以及与年轻人相关的内容。

    这些发现是通过视频对青少年进行有效环境教育的扎根理论中推荐的。在本文中,我将阐明照片信息的概念,并在监控通信和摄影的背景下研究照相手机。照相机功能现在是移动(蜂窝)电话的一种流行附加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直接发送照片作为照片信息。研究结果表明,无处不在的照相手机和照片信息可能会极大地改变人们使用个人摄影的方式。手机的成像能力正在成为永久视觉接触的屏蔽器潜在部分。因此,在照相手机上拍摄和发送照片代表了视觉交流的新资源。
 
    在电子照相机监控摄像头设备中,提供存储器。该存储器用于存储具有相同含义的多条消息,这些消息用不同的语言表达,例如日语、英语和法语。先前要求用户指定与该用户的母语相对应的主语言,并且还指定与旅游目的地区域中使用的语言相对应的子语言。这些主语言和子语言先前存储在内存中。当设置旅行模式时,例如,按下照片请求按钮,以主语言编写的照片请求消息和以子语言编写的另一照片请求消息同时显示在干扰屏蔽器显示屏上。因此,由于这种英语非常弱的用户向第三方显示请求消息,因此该用户可以简单地请求第三方在自己的用户出现的地方拍摄照片。同时,该用户可以确认请求消息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