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视频分割对监控系统重要性

    数字视频计算和组织是多媒体系统、摄像头信号压缩和数据库中的两个重要问题。将视频分割成镜头需要识别和索引。这种方法需要用于自动定位切割点的合适方法,以便在视频中分离镜头。在一次拍摄中可能会发生各种变化,例如与相机操作、物体移动和闪光相关的变化。因此,我们提出了一种基于帧间运动向量的线性相关系数的新的剪切检测技术,以及一种使用运动向量来识别干扰器视频序列的新的视频索引方法。该索引基于对离散切割点的识别以及通过分析运动向量实现的摄像机操作。

    给出并评估了应用于商业监控视频的实验结果。在真空紫外光谱区使用更长波长的x射线条纹相机的一个主要限制是用于透射光电阴极衬底的导电薄膜对辐射的强烈吸收。反射光电阴极需要离轴照明,因此不容易与平场摄谱仪等仪器耦合。我们正在研究开放几何光电阴极结构的使用和优化,该结构由涂覆有光电发射材料的细网丝网组成。光子直接照射到涂层屏幕上。从金属丝侧面发射的光电子通过穿透金属丝屏平面的外加场被加速进入条纹管。CsI和CuI涂层正在研究中。激光产生的等离子体以及放电源正在用于屏蔽器测试和优化。

    平场掠入射光谱仪和1米正入射光谱仪用于监控摄像头覆盖3至200 nm的光谱区域。示例提供了一种移动计算设备,其包括相机、处理器和存储打印控制应用的存储器资源。在示例中,处理器可以执行打印设备控制应用程序,以控制相机使用多个图像设置来捕获围绕移动计算设备的区域的一系列图像。此外,处理器可以使用多个图像设置中的对应图像设置来处理该系列图像的各个图像,并且通过处理各个图像,使用该至少第一图像的对应图像设定来检测该系列图像中的至少第一图像中的图形编码元素。当处理器检测到图形编码元素时,处理器可以执行操作以实现干扰屏蔽器编码识别状态以解释检测到的图形编码元素的编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