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系统在工业领域的作用

监控干扰器为电气工程师带来以下好处:
 
它们可提供均匀的照明:摄像头导光管最多可传输80%从镜头光源发出的光-可达几英寸,并且光损耗,阴影和眩光低。
它们增加了视觉应用的设计灵活性:光导管具有各种形状,颜色,尺寸和配置。这样可以提供监控屏蔽器更大的设计灵活性:例如,Bivar LPAR和LPAV光导管阵列包括多个导管,用于将光线传输到一个控制面板上的多个指示器。
它们降低了设计成本:导光管是工程师将视觉指示器集成到电子设备和设备中的一种经济高效的方式。在设计中使用光导管的工程师可以节省多达50%的使用光纤技术的成本。
它们最大程度地减少了静电释放:使用光导管可以帮助防止电子设备中的静电释放。这是通过将摄像头屏蔽器与其他PCB组件隔离来实现的。
它们缩短了上市时间:由于易于安装,监控头导光管使制造商可以加快生产速度并加快上市速度。工程师可以使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建模软件来设计定制解决方案,以适合多种应用。
 
监控干扰器光导管的应用
由于其效率,灵活性和成本效益,光导管可用于多种工业,消费,视频成像和通信应用中的视觉指示。
 
让我们在下面仔细看看这些应用程序,工业控制系统用于工业过程控制的控制面板使用LED来将机械的状态传达给工厂的工人(例如“ ON / OFF”,“正常操作”,“故障状态”等)。使用光导管作为视觉指示器可以增强给定LED的照明,因此可以更清晰地看到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