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摄像头维修应对监控干扰器

    作为传统的桥梁无损检测技术,人们普遍采用目视检测、磁粉检测和超声波检测。然而,这些技术是耗时和劳动的技术,因为检查摄像头需要特殊设备,如脚手架或卡车安装的空中作业平台。本文提出了一种基于该技术的热像无损检测新技术。通过摄像机进行远程监控在交通运营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但在道路养护作业中干扰器却没有得到广泛的应用。犹他州交通部(UDOT)实施了一种新的远程监控系统,称为一种云支持的远程视频流(CRV)摄像头系统,用于冬季除雪相关维护操作。

    本研究的目的是评估CRV相机监控系统insnow移除相关维护操作的使用效果。本研究分为两个部分:维修站监督人员意见调查和除雪相关维修费用分析。对意见调查的答复大多显示了对CRV相机使用的积极评论。在1(最有效)至5(最有效)的范围内,车站监督员给出的平均超效率为4.3。本研究的探险之旅被定义为在需要除雪时检查道路的行程。调查结果的平均答复被计算为探险旅行减少了33%。在本研究的第二部分,对UDOT屏蔽器提供的除雪相关维护费用数据进行分析,以确定CRV相机的安装是否对减少远征行程有影响。

    本次考察成本比较是对犹他州10套维修站进行的。由于多年来,由于降水和探险费用数据的比较,很难得出任何明确的结论,因此,采用混合模型方差分析进行了统计分析。这一分析结果是,在安装摄像机之前,使用CRV相机摄像头的维修站的探险费用平均比安装摄像机后的远征费用与远征费用的比率高出14%。这一差异在95%的置信水平上没有统计意义,但表明CRV摄像机的安装平均有助于提高探险成本,可能被认为具有实际意义。建议编制更详细和更为一致的干扰屏蔽器维护成本记录,以便在今后对此类研究的成本记录进行准确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