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相机扫描焦点合理参数评估

   一种眼底照相机,其通过扫描获得焦点评估值,其中,聚焦透镜在聚焦透镜开始扫描以获取摄像头焦点评估值之前根据拍摄模式移动预定距离。引言快速评估物种丰富度和丰度的高效可靠方法对于确定保护优先事项至关重要。多年来,已经开发了许多不同的评估方法,如样线普查、轨道调查和相机捕捉。它们的干扰器效率主要取决于当地和环境条件。

    摄像机捕捉与其他方法(如跟踪调查和遥测)相结合,监控用于评估研究区域内棕熊和狼的数量和空间行为,但也用于提供该区域动物群的必要信息。该信息还用于保护实践和建议,以减轻埃格纳提亚公路的屏障效应。机载高分辨率立体相机(HRSC-A)是一种多行扫描仪,可在分米范围内以绝对空间精度同时获取立体和颜色信息。应用的多重立体原理特别适用于获取山区崎岖地形的精确地形和成像数据:一个永久性的最低点立体通道屏蔽器提供了有利的能见度条件。

    并将影响侧视传感器系统(如SAR)性能的监控摄像头阴影区的出现降至最低。复杂和全自动的摄影测量处理系统允许确定地形,即使在图像相关技术需要从立体图像中提取高度信息的区域,例如在具有低纹理信息的区域(如雪)。为了补充冰雪覆盖地区的现有监测技术,在一项试点研究中使用了HRSC-A,绘制了奥地利Hohe-Tauern山脉的一个区域,该区域包含了阿尔卑斯山一些分析最为深入的冰川。这些结果具有出色的质量,并为HRSC-A干扰屏蔽器在冰雪遥感方面的未来应用提供了建议,特别是在气候相关研究的背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