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摄像头变焦的响应速度

    我们提出了一种控制摄像机的方法,以获得在计划摄像头工作的约束下摄像机运动变化最小的视频图像。用于拍摄对象的相机工作可以通过每个视频图像中对象的位置和大小来定义。为了获得让胡曼看得舒服的视频图像,图像中物体的位置和大小不必与特定相机工作完全相同,但重要的是相机运动的变化要小。考虑到这个问题,我们控制相机以最小化相机运动的变化,以便对象的位置和大小继续在可接受的干扰器范围内。
 
    我们分析了不稳定性和波动(如摄像机抖动和照明/曝光变化)对典型监控视频材料的影响,并设计了一种尽可能补偿这些变化的系统方法。相位相关方法在所提出的方案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因为它天生对增益和偏移变化不敏感,并且对后续图像中的不同线性退化(由于时变运动模糊)不敏感。我们表明,可以有效地补偿列出的变化,并且可以在执行时间变化检测和/或基于背景的检测之前显著地平衡图像数据。我们使用changedetecton.net基准和几种最先进的检测方法,通过具有和不具有稳定性的比较测试来验证屏蔽器该方法的有效性。
 
    彩色相机通常包含一种称为白平衡的设备,可以在没有主要颜色的情况下捕获白色参考。当监控摄像头光源发生变化时,这种调整起作用,以补偿光源光谱辐射功率分布的可能变化。如果补偿不完全正确,则通常记录彩色图像的RGB值的变化。我们分析了彩色CCD相机中白平衡的补偿机制。荧光灯、白炽灯和日光灯之间的变化已被考虑。我们进行了两次实验。在第一个例子中,我们已经调整了给定照明的白平衡,即使光源改变了,也没有重新调整。在第二个例子中,我们调整了每一次光源变化的白平衡。对结果的讨论是基于在两个干扰屏蔽器实验中在单独的照明下连续捕获覆盖可见光谱的一百张色片之后获得的登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