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检验摄像头同步输出的能力

    一种电子印前工艺,用于制备彩色印刷用相机摄像头准备机械。该过程有助于将视觉和文本以及来自各种来源的黑白和彩色输入整合到最终的输出文件集中,作为创建相机就绪的印刷机械的过程步骤,页面描述软件可以读取这些输出文件。在这篇论文中,在法国研究项目Spectacle en Ligne的背景下,我们使用最先进的视频设备记录了一个剧院的整套排练和歌剧制作。然后对干扰器生成的原始视频和音频轨迹以及手动生成的注释数据进行预处理,以定位演员并检测他们的对话。

    基于这些预处理步骤,我们构建了一个基于Web的超监控视频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使用现代HTML5 Web技术(如新兴的Web组件标准)在性能时间、空间和时间中导航。我们以链接数据片段的形式发布和使用注释数据,这是一种以可扩展的方式使基于三重的结构化数据可用的新方法。由于我们的屏蔽器应用,对现场表演的基因分析感兴趣的研究人员可以更好地理解厨师烹饪的不同步骤。
 
    互动游乐内容,通过使用监控摄像头可与互动内容交互的输入界面,这些内容适用于城市主题公园、体验影院和其他基于最先进技术的新型游乐设施,显示出巨大的发展潜力。交互式骑乘游戏内容可以同步运动模拟器创建的运动数据,以及通过数字屏幕从相机位置和方向捕捉的视觉感知,从而不仅增强了游戏内容的沉浸感,还增强了游戏属性的趣味性。本文提出了UNITY 3D游戏引擎中的CMF文件创建系统,该系统允许运动帧创建通过鼠标控制直观地显示和修改相机路径,以输出同步运动帧个人屏蔽器和运动模拟器的运动数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