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模块化监控干扰器操作方式

    一种PIN键盘、具有集成相机摄像头模块的支付终端及其支付方法。PIN焊盘包括设置在其中的照相机模块。相机模块用于获取条形码序列的图像帧。POS终端获取扫描和支付命令,并激活摄像头模块。相机模块获取条形码序列的图像帧,并将其发送到软解码库以获得2D条形码支付数据。POS终端根据二维条形码支付数据完成支付过程。该实施例增加了扫描和支付功能,消除了供应商在扫描干扰器设备上花费的额外成本,并减少了干扰器操作员的工作量。
 
    我们研究了在零售交易中采用现金支付与电子支付的行为基础。开发了一个新的理论和监控实验框架,主要评估卖家使用电子支付的服务费和买家奖励的影响。买家和卖家面临着协调问题,在交易前独立选择付款方式。在实验中,卖家很容易采用电子支付,但买家却没有。取消服务费或引入奖励大大促进了电子支付的采用。因此,购买者的激励在电子支付的扩散中发挥着关键作用,但货币激励不能完全解释他们的采用选择。这项屏蔽器实验的结果补充了基于调查和实地数据的实证结果。
 
    无线停车登记/支付和违规通知方法和监控摄像头系统。用于自动管理停车支付和执行的方法和系统。通常,可以获取关于位于停车区中的车辆的实时数据。可以根据所获取的实时数据来确定停车区中的车辆数量。根据这些数据,可以计算出停车区内付费的车辆数量。然后,可以执行一项操作,将停车区中的车辆数量与停车区中当前时间已支付的车辆数量进行比较,以确定如果停车区中车辆数量超过已支付的汽车数量,则未支付的违规行为(USPTO),以下专利描述和权利要求数据来自USPTO专利申请20140310073,无线停车登记/支付和违规通知方法和系统。您还可以监控关键字和搜索与此无线停车登记和支付以及违规通知方法及干扰屏蔽器系统专利申请相关的跟踪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