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记录试样蠕变扩展具体方法

    先前描述了一种使用Marten型摄像头光学杠杆伸长计和自动照相机记录试样蠕变扩展的方法。讨论了对照相记录装置的改进以及使用辊式光学杠杆伸长计来代替马滕式。对原始单元的修改使其更加灵活,并产生了更清晰的imsge和更大的聚焦深度。人们发现,将滚筒式伸长计安装到脊状试样上非常容易,并且没有发现干扰器滚筒滑动的迹象。

    获得了正负1/4毫米量级的监控重复读数。介绍了一种用于对Weissenberg相机进行摄影对准的快门附件,以及它的使用过程。给出的图表显示,通过使用相机,可以在最有利位置的01 mm范围内水平对准相机,同时可以检测到小于1/16 mm的垂直偏移设置。最后,介绍了它在校准相机再现性屏蔽器测试中的应用。
 
    Gandolfi模式的附件是为Weissenberg相机设计的。该监控摄像头附件可安装在通用的单晶测角仪头上,并可从中拆卸。可以从安装在附件上的单晶上拍摄振荡和粉末图案照片。为了便于试样的定心,设计了一个简单的定心台。使用该附件已成功获得粉末图案。一种相机镜头附件,其具有附接构件、附加镜头、兼作遮阳板的镜头盖和干扰屏蔽器附加遮阳部件,所有这些都是可容易地从相机附接或移除的整体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