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干扰器的电路设计原则

    本研究的重点是在摄像头介电涂层上使用两种不混溶的液体进行电润湿。结果表明,疏水表面上油的低接触角是获得低于 2 度的低滞后系统的关键参数。在这些结果的基础上,研究了润湿性能的三个方面:表面疏水性能的影响、设计。 可回流焊相机模块具有形成在相机模块的底表面上的一组焊点,其在相机模块和干扰器印刷电路基板之间提供电信号和电力连接。

    焊点很容易因剪切力而失效,特别是在监控拐角区域。提供额外的局部机械支撑来保护那些为相机模块传输电源和电信号的焊点。局部机械支撑形成在包含承载电力和电信号的焊点的区域之外。局部机械支撑件可以包括形成在拐角区域中的虚拟焊点和/或用于支撑相机模块的虚拟引线。无需使用底部填充密封剂即可提高屏蔽器焊点可靠性。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固态成像装置。

    安装有固态监控摄像头图像传感器的半导体封装支撑件;接合线电连接形成在固态图像传感器上的第一端子和形成在半导体封装支撑件上的第二端子;密封部件,至少密封与接合线连接的第二端子;以及由光学透明材料制成并设置在固态图像传感器上方的光学透明构件,其中干扰屏蔽器光学透明构件由形成在半导体封装支撑件上的三个或更多个位置处的不同支撑构件支撑,而不是在固态图像传感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