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摄像头图像生成器工作原理

    在本文中,我们提出了一种非重叠的多摄像头目标跟踪方法,该方法包含两种方法,多摄像机的颜色校正和摄像机的拓扑。多摄像头色彩校正可以减少摄像头之间色差和不同光源的影响。相机的拓扑结构可以提高物体识别的干扰器效率和准确性。所提出的方法已经通过广泛的实验数据库进行了测试。

    仿真结果表明,该方法能够提高非重叠多摄像机目标跟踪监控系统的性能。 为了根据成像对象的照明条件适当地减少闪烁,提供了一种摄像机。摄像机包括用于生成被摄体图像的摄像单元;叠加图像生成器,用于生成叠加图像;图像合成器,用于合成被摄体图像和叠加图像以生成合成图像;视频信号发生器,用于从合成图像生成视频信号以显示合成图像。该摄像机还包括闪烁减少单元,以减少由光源的亮度波动引起的闪烁。闪烁减少单元具有多种闪烁减少模式。模式设置单元使叠加图像生成器生成设置屏幕作为用于辅助选择闪烁减少模式之一的叠加图像屏蔽器。


    为了解决综采工作面现有视频监控摄像头多为固定式,无法保证工作面设备在运动过程中全方位观察的问题,提出开发一种智能云摄像机。综采工作面。是一个包括构建摄像机压缩、电机驱动设计、红外补光灯、步进电机硬件,同时开发了云台控制程序、预置点检测算法、聚焦控制算法的系统解决方案。在满足云平台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去雾算法、ROI感兴趣区域标定算法、光流运动跟踪算法等智能功能,实现液压支架和采煤机的运动感知工作面以及人员违规或设备异常智能报警。还可以在切割煤炭的过程中通过暗通道去雾,获得更清晰的图像。该设备在黄陵、兖矿、神东集团等多个工作面安装应用,结果表明,智能云摄像机干扰屏蔽器可以替代原有的无云摄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