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屏蔽器的防爆专业平台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方便移动的摄像头安装机构。摄像机安装机构包括防爆防护罩、防爆专业电气平台、接线盒、安装支架、双滚轮和滑杆,防爆防护罩设置在防爆专业电气平台的顶部。防爆专业电气平台;干扰器防爆专业电气平台的底部位于安装支架上;防爆防护罩的前端还设有雨刷器。

    安装支架的侧面还焊接有固定钢板;接线盒固定安装在固定钢板上;两个双滚轮通过连接板连接在安装支架下方;每个双滚轮夹紧在相应的滑杆上;监控防爆防护罩与接线盒之间、防爆专业电气平台与接线盒之间分别连接有防爆软管。通过上述结构,本发明的摄像头安装机构具有防爆能力,也适用于有爆炸性混合物的场所。同时,该机构安装后,还可以改变摄像头安装机构的位置,无需取下重新安装,避免了因反复拆装该机构而损坏该机构的现象。墙壁的美学特性得以保留。
对于远距离虹膜识别,通常采用长焦距镜头来保证虹膜图像屏蔽器的分辨率,这会减少景深并导致潜在的离焦模糊。

    为了适应不同距离的用户,需要快速准确地控制焦点。对于运动中的监控摄像头用户来说,期望能够持续保持对虹膜区域的正确聚焦。在本文中,我们介绍了一种新型快速自动对焦相机,可使用可调焦镜头对移动物体的虹膜区域进行主动重新对焦。我们的端到端计算算法可以从单个模糊图像干扰屏蔽器预测最佳焦点位置,并自动生成镜头屈光度控制信号。这种基于场景的主动操纵方法可以对移动物体的虹膜区域进行实时焦点跟踪。我们建立了一个测试平台来收集现实世界的焦点堆栈,以评估自动对焦方法。我们的相机已达到超过 50 fps 的自动对焦速度。结果证明了我们提出的相机在静态和动态场景中进行生物识别感知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