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摄像头光纤镜头组件的特点

    捕获和照明系统的图像包括一个头带,一个安装在头带上的相机头,并具有定义焦点的摄像头镜头,以及用于从中传输光线的光纤镜头组件。光纤晶状体组件包括一对横向间隔镜头镜头,两侧是相机透镜的相对侧,将光束引导到干扰器焦点。

    从多个相机角度捕获事件可以为观众提供该事件最完整,最有趣的图片。为了适合广播,人类导演需要决定在每个时间点显示什么。随着监控摄像头角度的数量,这可能会变得笨拙。全向或广角摄像机的引入使事件更加完整地捕获,从而使导演更加困难。在本文中,提出了一个屏蔽器系统,即鉴于事件的多个超高分辨率视频流,可以生成视觉上令人愉悦的镜头序列,以遵循事件的相关动作。由于算法是通用的,因此可以应用于大多数以人类为特征的情况。

    提出的方法允许在需要实时广播时进行在线处理,以及当优先级的相机操作质量时,离线处理。监控摄像头对象检测用于在输入流中检测人类和其他感兴趣的对象。检测到的感兴趣的人以及基于电影惯例的一组规则,用于确定要显示哪个视频流以及该流的哪一部分实际上是框架的。用户可以提供许多确定这些规则如何解释的设置。该系统能够通过消除镜头扭曲来处理不同广角视频流的输入。对于多种不同的情况,使用用户研究表明,提议的自动导演能够以美学上令人愉悦的视频干扰屏蔽器构图和类似人类的镜头切换行为来捕获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