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摄像头无死角提供安全服务

    该发明为汽车驾驶员提供服务,这些驾驶员遇到了困难,当时的汽车以与道路的直角直角摄像头被停车场关闭。如果除了汽车外,还有更大的面包车或卡车,并想离开停车位,请阻止干扰器的景色。结果,在提供钥匙的道路上慢慢地被迫慢慢地 - 准盲人。

    这是危险的演习,其生命危险可能会引起事故。法律监控要求在第二个人重复的情况下,这是必需的,以防止事故。尽管如此,它通常还是在他的车上,没有帮助。发明的发明是使其他人的驾驶员独立地使用,并用于增加交通安全。通过安装视频 - 摄像头在前挡泥板以及在中继室上,在可以解决左右和左侧的屏蔽器问题。

    一个小的透明塑料磁盘在相机的监控摄像头前面,并保护后者免受灰尘和污垢的影响。这不会受到空气动力学和马车的轮廓。另外,清洁很简单。在视频屏蔽器周围的散热器 - 摄像机还允许在黑暗中可视功能。通过无线电或光纤电缆,连接到车架内部的显示屏,该连接由驾驶员干扰屏蔽器操作。现在,这甚至可以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