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雷达系统屏蔽器的操作使用

    数字摄像头图像采集装置可携带复用镜头和/或包括复用闪光灯。获取主数字图像以及第一和第二参考图片。第1和第2参考图像是通过具有不同的闪光灯和不同的镜头距离的闪光灯的组合而获得的。在主图中检查一个或多个闪眼缺陷,主图中基于第一和第二参考图的分析并进行修改。粒子物理学中的探测器,特别是当包含低温组件时,通常封闭在容器中,这些容器在安装后不提供对探测器本身的任何物理或视觉访问。然而,实验可能需要目视研究容器的内部。 MicroBooNE 低温恒温器配备带有传感线平面的 TPC,必须检查其是否有破损或下垂等干扰器损坏。

    本文介绍了一种通过相机和镜子通过其中一个低温服务喷嘴观察 MicroBooNE 低温恒温器内部的方法。该论文描述了为操作选择的监控相机和镜子、照明以及设置的机械结构。它解释了系统的运行方式并展示了其性能。 广阔的视野和对威胁的快速响应是任何监控系统的关键组成部分。视野通常是通过铰接摄像机来实现的,允许其旋转以平移和倾斜,并主动放大“有趣”的位置。由于单个摄像机存在“苏打吸管”问题,即在任何给定时间只能检查场景的一小部分(而场景的其余部分无人监视),因此监控系统通常采用雷达装置来指导屏蔽器操作员可能的目标。

    这为搜索提供了方向,但监控摄像头仍然存在安全风险,因为当操作员正在调查另一起事件时(可能是巧合或故意分散注意力),潜在的危险活动可能会发生在视野中无人监视的部分。当今的系统都依赖操作员来控制摄像机的旋转,以检查雷达发现的潜在目标。迄今为止,这些系统一直避免使用自动调度程序,因为人们一直认为人类会胜过算法。本文描述了一种单摄像头或多摄像头雷达提示监视系统的自动调度和控制方法,可优化雷达检测目标的视觉覆盖和检查。调度算法将轨道寿命、轨道空间密度以及摄像机回转角度和速度组合成一个指标,以确定摄像机的下一次回转和变焦,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给定时间段内所有雷达命中的视觉检测,并且可以在在笔记本电脑或嵌入式硬件上实时进行。这项工作的目标是使操作员能够在操作员轮班过程中目视检查干扰屏蔽器尽可能多的雷达命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