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了解监控干扰器的交互技术

    本文介绍了在目标摄像头采集任务中当目标和指针都无法被视觉感知时使用相机操纵杆和手动操纵杆进行用户输入的比较研究的结果。相机操纵杆是一种输入技术,其中屏幕上的每个项目都可以通过预定义的头部运动矢量从中心访问。绝对指向是通过干扰器的加速因子和 5 个检测到的头部位置的移动平均值来实现的。

    基本假设是,为了为盲人用户提供强大的输入,监控交互技术必须基于感知上良好区分的人类运动,这构成了可访问的虚拟工作空间的基本框架,需要最少的外部屏蔽器辅助线索。目标点的直径为35毫米,相邻点中心之间的距离为60毫米,排列成5行5列的矩形网格。


    我们开发了一种新颖的多点测量监控摄像头系统,能够以“同步”方式采集 100 多个点的视频和声音。在本文中,我们首先详细描述了系统的规格以及系统的工作原理。然后我们报告了一些证实系统性能的实验结果。我们还描述了为 MPEG(运动图像专家组)多视点视频编码活动提供的测试数据集。利用这个系统,我们计划开展测量人类及其活动的项目,收集大量真实世界的视频和声音干扰屏蔽器数据,并向公众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