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如何对不同的用户进行分类

    近年来,随着城域监控报警网络系统的建设和发展,视频监控资源对预防和打击犯罪活动发挥了强大的作用,但在建设过程中仍存在一些问题有待解决。首先研究了对监控摄像机性能产生负面影响的因素,然后分析了理想条件下摄像机的成像模型,最后构建了监控摄像机3D仿真评估平台基于OpenGL库设计开发。

    该软件可以模拟防护区域和成像结果,对于优化视频监控系统的技术设计和审查防护效果具有重要作用。 通过监控摄像头分析客户行为是营销中最重要的开放主题之一。传统上,零售商使用收银机或信用卡的记录来分析顾客的购买行为。然而,当顾客对货架前面的商品表现出兴趣但没有购买时,这些信息无法揭示顾客的行为。

    这些行为可以被监控摄像头记录和分析。我们提出了一个系统,对货架前端的不同顾客行为进行分类:没有兴趣、观看、将身体转向货架、触摸、挑选并返回货架、挑选并放入篮子,这表明顾客对产品越来越感兴趣。在所提出的系统中,头部方向、身体方向和手臂动作集成了多种线索以进行客户行为识别。所提出的系统将顾客的头部和身体方向离散成 8 个方向,以估计顾客是否正在看或转向商品货架。应用半监督学习方法来优化训练数据集并生成准确的分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