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嵌入式系统对监控提供帮助

    介绍了一种应用于智能家居领域的视频监控系统的设计,该系统基于嵌入式ARM和S3C2440,利用Video4Linux2获取USB摄像头采集的视频图像数据,并将视频图像实时显示在显示屏上。带 SDL 的 PC。

    本研究的目的是比较通过入射粒子能量高达 50 MeV 的不同反应生产 Nd/Pr 和 In/In 的计算横截面,作为金属靶上粒子诱导激活的系统研究的一部分,理论产量计算、目标厚度要求计算以及生产Nedium-140和Indium-114m的最佳反应建议。 Nd/Pr 和 In/In 激励函数通过 Ce(He,xn)Nd → Pr、141Pr(p,2n)Nd → Pr、141Pr(d,3n)Nd → Pr、Cd(p,n)In → In, Cd(d,2n)In → In 和 116Cd(p,3n)In → In 反应通过 ALICE/91、ALICE/ASH(GDH 模型和混合模型)和 TALYS-1.2(平衡和预平衡)代码计算,与现有数据相比。

    (原件) 为了制定更好的区域保护策略,利用红外相机采集的数据,对长清自然保护区红腹锦鸡进行了行为研究。该研究显示了锦鸡的栖息地选择性和活动时间分配。与其他同域分布的雉鸡相比,红腹锦鸡在研究区内分布最为广泛。限制其栖息地选择的主要因素是海拔高度和森林起源类型。主要活动海拔在1200~2000米之间。痕量丰度随海拔升高而降低,2700米以上未发现痕量。从森林类型来看,人工林和次生林的使用频率高于天然林。锦鸡是典型的昼行动物,白天有两个活动高峰期,分别在12:00至14:00和16:00至18:00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