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系统如何调整指示信号

    一种监控摄像机,包括至少一个可感知信号发射器、被布置为生成代表指示监控摄像机的倾斜角度的倾斜值的信号的倾斜传感器、以及被布置为响应于驱动至少一个可感知信号发射器而产生的发射器驱动器。调整指示信号基于倾斜值信号。

    监控摄像机可以被布置为执行一种方法,该方法包括使摄像机进入安装模式、在监控摄像机内的倾斜传感器处生成倾斜值信号、以及借助于可感知信号的至少一个发射器来指示监控摄像机是否处于安装状态。基于所生成的倾斜值信号定位在期望的倾斜或不定位。该方法还可以包括当实现满意的倾斜时退出安装模式并进入监控模式。 住院患者的心血管状态很容易发生突然的、危及生命的变化。

    可以在临床情况下监测血压、脉搏传导时间 (PTT) 和灌注等血液动力学参数,以便尽早识别这些变化。通常使用插入主动脉的导管来监测连续血压,但这是侵入性的,会给患者带来风险。在过去的十年中,非接触式生命体征监测领域已经出现,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远程光电体积描记图 (rPPG) 信号可用于使用摄像机来估计生命体征。如果 rPPG 信号的分析可以扩展到包括血液动力学参数的估计,则可能会产生连续、非接触式监测受试者血液动力学状态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