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摄像头干扰器的实验室测试

    关于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兰斯·伊藤 (Lance Ito) 决定允许摄像机拍摄涉嫌杀人犯 O.J. 的审判的报道辛普森。摄像机作为记录设备的优点;辩方和控方律师就该问题进行的辩论;伊藤给出了允许报道的理由。 当法官兰斯·伊藤 (Lance Ito) 11 月 7 日裁定洛杉矶法庭可以保留泳池摄像机时,媒体集体松了一口气。

    辛普森因双重谋杀罪名而受审。 本报告记录了俄勒冈州交通部打算用于检测冬季道路天气状况的红外摄像机的实验室测试。进行了七个受控实验,以了解红外相机如何测量雪、冰、水和干燥路面之间的相变以及实际相变。提供了这些实验的结果,并提出了建议。 在这项工作中,采用了热成像技术;样本的制作和受力均按照文献中常见的方式进行,但加载频率超过 100 Hz,明显高于常用的 1-10 Hz。

    即使使用的是普通红外摄像机而不是差分摄像机,实验装置也可以通过数字和视觉方式检测热弹性效应。这里开发了一种方法来测量热弹性效应并将其与应力振幅相关联。将获得的结果与分析评估和应变仪评估的结果进行比较,以量化可能的误差并将其与频率、应力幅度和信号数字化联系起来。然后证明了建议的方法可以为热成像分析带来哪些好处,需要少量的额外工作。更具体地说,它可以提高红外测量的准确性,从弹塑性测量中减去热弹性效应,此外,可以轻松验证样本是否已正确加载(良好设置的约束、最终的不稳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