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有效提升监控设备打印功能

    当一名交通警检查事故现场的指纹时,能否记录下他发现的指纹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的相机摄像头的效率。在过去的十年中,已经开发了几种指纹照相机,每一种都是对其前身的改进,但没有一种能够完全解决犯罪现场官员面临的许多困难情况。没有人会说新的光束干扰器聚焦指纹相机解决了所有问题,但我相信这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需要解决的问题:为监控数码相机提供直接打印系统,以及一种用于数字相机的直接打印方法,该方法具有极好的可操作性,允许用户在直接打印中使用键盘和鼠标等,而不需要新附加键和按钮等,这些键和按钮等对于数字相机的通常摄影操作等来说是不需要的。公开了一种用于检查印刷材料真实性并区分原始印刷材料和伪造印刷材料的设备、屏蔽器系统和方法。

    在一个实施例中,该方法由移动监控摄像头设备执行。移动设备识别打印材料页面上的参考点,计算该参考点的颜色平衡比,并将计算出的颜色平衡比与原始打印材料的预期值进行比较。基于计算出的颜色平衡比与期望值之间的比较,确定印刷材料的真实性。如果打印材料是真实的,则移动干扰屏蔽器设备可以提供补充、补充和/或附加信息和内容,例如,与打印材料的页面或章节相关的信息。如果打印材料不真实,移动设备可能会禁止显示其他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