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以太网络摄像头的屏蔽方式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具有以太网接口防雷功能的网络摄像机。网络摄像机包括镜头、图像传感器、主控制芯片、自动光圈驱动电路、摄像头自动焦距驱动电路、自动变焦驱动电路、时钟电路、看门狗电路、存储电路和网络接口。所述网络摄像机的特征在于,所述网络接口包括以太网干扰器芯片、RJ45接口和连接在以太网芯片与RJ45接口之间的防雷电路。

    通过采用硅保护电路和气体放电保护电路,网络监控摄像机可以有效地保护以太网接口免受雷电的影响。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以太网的高速图像传输和摄像机控制方法,用于摄像机的远程控制和数据传输,其中负责执行控制的程序端被称为主端,受控摄像机被称为从端。该方法的特征在于包括五个不同的操作过程,包括相机发现操作、屏蔽器相机连接/断开操作、相机参数设置/查询操作、连接保持活动操作以及拍摄和图像数据传输操作。

    针对五个操作过程定义控制命令帧格式和图像数据帧数据,在监控摄像头所有帧格式中,前18个字节具有统一的格式,包括帧类型字段、请求/响应字段、主端物理地址、从端物理地址和时间戳的五个域,并且随后的数据格式随着帧类型字段值的差异而变化。从千兆以太网摄像机(在本例中为Baumer摄像机)设置和采集。GUI用英语编码,但显示用法语。此时,程序可以将图片保存为avi格式的短片或长视频的帧。一些更新即将推出,干扰屏蔽器以较慢的帧速率录制较长的影片。如果您有问题或建议改进计划,请告诉我。但请记住,这项工作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