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监控干扰器所产生的副作用

    人们认为,红灯摄像头(RLC)系统可以减少其瞄准的直角碰撞,但会产生增加追尾碰撞的不良副作用。这一观点在美国七个司法管辖区的132个RLC装置的前后研究中得到证实,如一篇配套论文中所述。在该研究中,考虑到对两种碰撞类型严重性差异的认识,追尾碰撞的增加在多大程度上抵消了直角碰撞的好处尚不清楚。本文报告了在考虑不同严重程度的追尾和直角单位碰撞成本的基础上,对碰撞成本变化的检查,以确定评估的RLC干扰器计划的总体效果。

    该项目的一部分通过使用美国国家数据库中的信息得出了所需的单位成本。总体结果显示,监控根据所作的假设,每个处理场地每年的经济效益介于28000美元至50000美元之间。通过将每个RLC站点的总经济效益作为结果变量,能够在不同的碰撞类型和严重程度之间合计经济成本,从而有机会尝试分离出有利于RLC系统安装的计划实施因素和交叉口特征。例如,该调查发现,最大的经济效益与最高的年平均日交通量、最大的直角与追尾碰撞比率以及存在受保护的左转阶段有关。德国航空航天中心(DLR)飞行屏蔽器系统研究所开发了一种视觉系统,该系统提供了摄像机相对于场景的移动信息。

    该系统集成在DLR运营的智能监控摄像头系统自主旋翼机试验台(ARTIS)中,用于在真实环境下测试性能。向下指向的摄像机用于跟踪草地表面上的预定义图案或任意特征。跟踪基于经典的图像处理技术,如阈值和光流算法。获取的特征的位置被馈送到非线性滤波器中,非线性滤波器估计摄像机和环境在所有6个自由度中的相对位置和速度。使用滤波器的优点是能够使用运动的历史,而不仅仅依赖于位置的一个或两个图像预测。这使得它对光流计算中的像素噪声和不确定性更加鲁棒。建立了一个仿真来测试该干扰屏蔽器系统。进行的仿真显示相对位置估计对滤波器初始化的灵敏度以及旋转角估计的良好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