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摄像头干扰器产生红眼效果

    替代方案开发了Argos X射线框架摄像头,以对法国高功率激光设施激光设施激光大量Megajoule进行二维,高时光的分辨率成像。该相机的主要功能是:微通道板封式X射线检测器,弹簧加载的CCD摄像头,可在任何方向上保持近距离的重点,以及提供可远程可接触的高压的电子干扰器软件包,以修改曝光时间相机。

    这些监控组件被整合到一个“气箱”中,以保护它们免受恶劣的环境条件的侵害。微型X射线发生器也是用于原位自我测试目的的设备的一部分。 为了防止不必要的红眼校正处理,通过关联效果,即用照相框架校正摄影图像的一部分的图像屏蔽器数据,以记录它们并防止具有校正效果记录的照相框架的重新修正从执行。解决方案:CPU 8读取亮度信息和信息,这些信息表明在拍摄时是否执行频闪设备7的光生成。

    并产生红眼睛的监控摄像头生成信息,该信息表明存在红眼现象发生的可能性。然后,它将CCD 1与红眼睛生成信息相互关联,并将它们存储在内存中。接下来,它决定所选框架是否已经完成了是否已经完成了是否消除了红眼的图像校正关于校正标志的存在,执行红眼校正图像处理后,在未纠正它时,将记录在内存4中记录的图像重写在红眼校正处理后的图像中,将校正标志与之相关联,并将其存储在存储器中4校正后,它在校正干扰屏蔽器后将图像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