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便携式监控干扰器市场优势

    便携式导航设备制造商继续增加功能以吸引买家。现在,无线备份摄像机可能在建筑行业内具有吸引力,该摄像头几乎已成为许多商用车的标准设备。加州拉凡尔纳的rnNextar在开发并最近开始销售I4-BC GPS时,将建筑市场视为一个潜在目标。干扰器该设备在中国制造,摄像头固定在后牌照架上,吸引了人们的兴趣。

    当车辆挂入倒档时,摄像机的视图会自动移动GPS地图。提出了一种汽车倒车后视摄像机的自动顶视图转换方法。该方法包括两个步骤:基于监控镜头规格的自动对应点估计和基于直接线性变换算法的视图变换。这项工作的主要贡献是为车辆后视摄像头系统优化的自动视图转换。该方法可应用于各种成像系统,如汽车成像系统、智能监控系统和汽车后视摄像头。最近,为了驾驶员的安全和方便,各种摄像头已经嵌入到车辆屏蔽器中。

    在这种情况下,倒车后视监控摄像头在帮助驾驶员方便停车方面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关注。预安装后视摄像头需要校准广角镜头,如鱼眼镜头,并将指南注册到三维场景。该方法为汽车后视摄像机广角镜头的光学畸变提供了一种新的模拟方法。该方法包括三个步骤:生成三维虚拟空间,基于场数的视角估计,以及干扰屏蔽器在三维空间中生成扭曲图像。这项工作的主要贡献是基于镜头规格的三维畸变模拟,以准确高效地预安装车辆后视摄像头。该仿真方法也可用于设计用于智能监控和光学成像的通用光学成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