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回声探测仪对整个系统作用

    在海上降低了每秒12千周的摄像头回声测深仪,以便在短距离内观察声音散射体。有一次,回声探测仪被降到表面和深度散射层之间的中间点,以便在夜间上升时记录深度散射层。单个散射体以每分钟约15英尺的速度向上移动。据估计,在该层通过传感器时,每650 m3水大约有一个散射体。另一次,传感器在夜间下降35英寻,深度约为400英寻。在几个级别上对强散射体进行计数,但干扰器在散射过强的最上面级别除外。

    根据观测深度,每个散射体的水量在800至2000 m3之间变化。摄像机还与回声测深仪一起使用,以同时获得散射体的声学和监控摄影记录。最成功的实验表明,鱼类图片与强回声之间存在相关性。本文介绍了使用摄像机-鼠标实时人脸跟踪技术以及基于磷化氢的引导信号对目标屏蔽器捕获任务中的用户性能进行评估的结果。基本假设是,在虚拟工作区(屏幕区域)的非视觉检查期间,视神经的经皮电刺激可被视为。
 
    需要解决的问题:提供一种与摄像机和其他监控摄像头设备连接的HDMI录音设备,将摄像机的视频信号完整地输出到其他设备,并将独立于摄像机记录的音频信号输出到其他设备。解决方案:录音设备10是HDMI,分别连接到摄像机12和备用录音机14。录音设备10包括:HDMI接收器,其接收从HDMI连接的摄像机12发送的HDMI信号;控制单元,其将从连接的麦克风11输入的音频信号嵌入到HDMI信号音频信道部分;以及HDMI发射器,其将包括在HDMI干扰屏蔽器信号中的视频信号和由控制单元嵌入的音频信号输出到备用记录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