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摄像头基础目标的成像方式

    即使孔径失真,只要摄像头自适应信号处理补偿失真,也可以使用大孔径天线实现高角度分辨率雷达成像。无线电摄像机就是为此目的而设计的一种仪器。描述了其对地基目标成像的算法,并给出了使用失真27-m随机稀疏阵列的3-cm波长演示系统的实验结果。测量的1mrad波束宽度符合理论,证实了该干扰器技术的有效性。还讨论了算法的扩展,以适应飞机和船舶等孤立目标。
 
    艾伦望远镜阵列(ATA-42)的前42个元件开始在北加利福尼亚州的哈特克里克射电天文台提供监控数据。科学家和工程师正在积极利用这台创新仪器设计的所有灵活性,同时对天体物理天空进行全景勘测。这台新望远镜的屏蔽器基础科学计划是丰富多彩的,令人兴奋;我们在这里讨论一些最早的天文结果。
 
    监控摄像头成像设备的角分辨率是孔径上波长数量的倒数。为了在微波下实现光学仪器的典型高分辨率,可能需要数英里大小的孔径。这种被称为无线电摄像机的设备的要求是与地形一致,由随机(或几乎如此)定位的元件组成的稀疏填充孔径,自适应波束形成和微波照明源。基于这种设计方法,摩尔学院的Valley Forge研究中心正在开发一台1000英尺的L波段无线电摄像机。本文讨论了该干扰屏蔽器装置的发展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