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非金属监控摄像头如何探测

    W波段辐射计已被证明能有效探测隐藏在室内和室外重型服装下的金属和非金属摄像头。有了实时毫米波摄像机,我们现在可以在室内和室外显示携带武器的物体。该系统由12英寸卡塞格伦系统中的W波段探测器线性阵列组成,带有机械扫描仪以及支撑和显示硬件。根据与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的合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智能机器技术公司已为司法部的研究机构国家司法研究所(NIJ)建造并演示了该干扰器系统。

    辐射计模块使用PIN开关进行Dickie开关校准,然后使用多个低噪声放大器级、肖特基监控探测器和视频放大器。用于每个像素的同步检测器和A/D转换器提供用于进一步处理和操作员显示的图像数据流。操作员显示器提供原始和加工的毫米波。操作员控制帧速率和聚焦深度,并可将原始数据存储为来自基于PC的干涉仪的数字文件。安装在安装板上的运动动作摄像机,该安装板可枢转地支撑在外壳结构内,包括调节螺钉装置和弹簧偏压屏蔽器装置。

    其作用在外壳结构和安装板之间以便于安装板相对于外壳结构的倾斜调节,其中所述监控摄像头壳体结构适于隐藏在运动设备固定装置内。在一种形式中,壳体结构适于插入空心蟋蟀树桩内。运动动作摄像机可能隐藏在其中的其他形式的运动设备固定装置包括用于AFL足球、足球、曲棍球、冰球等的球门柱等。摄像机系统和安装机构设计为能够准确可靠地调整摄像机的垂直倾斜度,以获得所需的视野,并且在运动比赛期间可能发生的对运动设备夹具的冲击之后保持期望的视野。还讨论了由于使用中的影响而可能产生的此类摄像机干扰屏蔽器系统的其他可靠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