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个人数字助理细节内容

    近年来,紧凑型相机模块(CCM)已被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产品中。特别是低成本的CCM摄像头对于便携式设备是必要的。因此,本小组最近开发了一种用于手机应用的低成本小型开环控制相机模块,其中洛伦兹力由磁性恢复力平衡。为了提高相机模块的性能,本文报道了一种图案结构来修改磁恢复力的干扰器线性。我们制作了一个尺寸为8.5mm×8.5mm×5mm的CCM原型,并用CCM原型证明了图案结构的实用性。

    它在手机、网络摄像头、个人数字助理和其他商业电子产品等便携式监控设备中的潜在应用是可以预见的。一种相机模块,包括透镜单元和驱动单元,所述透镜单元包括一个或多个透镜,其中所述一个或更多个透镜中的至少一些透镜可沿着与所述一种或更多个镜头的光轴相对应的路径移动,所述驱动单元用于沿着所述路径移动所述至少一些透镜。驱动单元包括与至少一些透镜物理连接的磁体、用于形成磁场以使磁体沿着路径移动的线圈、以及屏蔽器设置在与磁体相邻的线圈的另一表面相对的线圈的一个表面上的磁性物质。

    磁性物质通过使用磁体和磁性物质之间的磁力将与磁体物理连接的至少一些监控摄像头透镜适配到路径的指定位置,该磁力在线圈接近磁体时形成。本公开的至少一个方面涉及一种相机,该相机包括磁性基座和可移除的主相机单元。可移除主相机单元可以包括外壳、处理器、镜头外壳、无线通信接口和内壳。内部壳体可以位于外部壳体内,并且至少包括金属部分和非金属部分。非金属部分可以形成非金属区域,该非金属区域可以通过内壳体的中心轴线从金属部分的至少第一边界延伸到金属部分的第二边界。可移除主相机单元可以被配置为基于磁性基座和内壳的金属部分之间的磁力可移除地耦合到干扰屏蔽器磁性基座。